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210811:[依依不舍]

刚吃完田鸡粥…
现在鸿业驾着车…
载着他的家人…
和我…
因为今天要送鸿业去inti~
然后明天鸿业要去美国啦…

我…
其实不是很想送她去的…
因为我怕我会哭…

因为不习惯她不在身边…

但是被他的妹妹劝住说跟着去…
噢…
还是勇敢的去面对吧…
是时候让我更独立…
和学习自己一个啦…

现在在半路…
下着细细的雨呢…
先睡个觉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