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90811:[今天我做camera man]




今天是我堂弟的生日,
我这个堂姐总算帮的上一点忙了,
我全场都帮忙拍照,
不是用我的女友,
因为我的女友现在被我男友带去美国…

用了我堂弟的相机和四婶的相机拍…
buffet很好吃…
我最近不胖才怪…
有这么多好料吃…嘻嘻…

早上…去嘛祖庙拜拜…
今天是初一,吃斋…

然后一整个早上都帮忙我妈咪…
跑动跑西…
到处驾车,到处塞…

下午跟我的一班朋友去看电影,
看zookeeper~
这出戏虽然不太现实…
但却描述了各种动物追求伴侣的方法…(虽然不懂是正确的吗…)
当然绝对在人类的方面是行不通的…
主角最后体会出做自己才可以活的开心…
虽然他只是个zookeeper,
但是他很开心…因为她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

耶…
现在是开斋节啦…
祝所有的马来同胞…
Selamat hari raya~
一直都听到有人放炮的声音…
好开心啊…

好累噢…
晚安啦…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