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270811:[车车们的小意外]

今天。。
我家的三辆同样号码的车车们都发生了点事情。。

今天下午。。
我出去吃东西。。
回来的时候。。
就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
我的大银被撞。。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我家的大卡车撞的。。
辛亏凹进去的洞不是很大。。
过后。。
才发现,大卡车的号码,跟我的大银一样号码。。

过后。。
今晚我兴致勃勃的去我公司有办的Raya Buffet。。
然后吃到很满足。。
因为真的是太好吃了。。
过后,因为我妈咪要先回。。
我就把我驾的小红车跟他换,因为我要载比较多人。。
然后其实换了车,过一下子。。
我阿嫲就说他要回了。。
很多人就跟着一起回。。

结果。。
我车都还没出到门口。。
就在自己的工厂里面,不小心把车驾过一个大大的洞。。
真的是个很恐怖的洞。。大到。。
辛亏我还可以从洞里面逃出来。。
不然掉在洞里面更不堪设想。。
之后我的车轮胎直接爆掉。。
简直是吓到我。。

辛亏叔叔,小舅他们有叫人来做。。

我的车就停在大门口正中间。。
说来也搞笑。。
那辆爆胎的车也是同个号码的车。。
我们家今天的车车们都怎么了啊。。
真搞笑。。

之后我跟阿嫲他们逼不得已要参加完整个Raya Buffet的活动。。
哈哈哈。。真的是太搞笑了啦。。
虽然是有车的意外。。
但是大家开心的感觉,
弄到我也没那么紧张。。

今天呢。。
吃到了很好吃的Buffet,是金蛋糕弄得。。
搞到还蛮不错的,服务也周到。。
很满足呢。。

前几天我有收到Google寄来我家的 Ad-Sense Reward,
不知道有朋友收到吗?
就是给一个RM125的Voucher。。
说让我用那个Voucher在Google上打我website的广告。。
哎哟,我都不需要用到。。



今天大致上前半天就是在工作。。

耶。。
过后四天的假日。。
要好好的休息呢。。
自从我读完大学后,都还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呢。。
加油哦桂桂。。

晚安哦。。大家。。 ^0^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