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80811:[工作后的第一个假期]

我们工作的地方。。
放四天假。。
今天一天就这样的过去啦。。

今天早上。。
吃了早餐。。经济面后。。
我本来要去慈济。。
但是之后不舒服就没去啦。。
就在家里。。update我去台湾的照片和写Blog。。
不过只写好两天。。
因为太多东西了。。

配合我的旅程。。
我开了个新Blog。。
桂桂的旅程

是专门介绍我去旅行的一个部落格。。
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上面按进去。。

然后也找了些音乐来听。。
发现一位歌手。。
他的声音很特别。。
尤其这首他的新歌,很好听。。


如果有如果。。^0^
中午的时候。。
吃了昨天从Buffet带回来的菜。。
因为昨天还剩下很多。。
所以我就带回来。。
虽然是隔夜菜。。
但是还蛮好吃的。。

下午我都在家里玩电脑。。
设计新部落格,和看电视节目。。
还真的很无所事事呢。。

妈咪就去工厂。。
因为有庆中原。。
要拜拜。。

晚上去了啊嘛家吃。。
因为今天是农历7月最后一天。。
所以有拜拜。。

之后回到家。。
也帮家里拜拜。。
因为我们这里都有个传统。。
7月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有在门外点蜡烛烧香。。

之后。。
载妈咪出去买明天初一要拜的东西。。
才发现中秋节要到了。。
有开始卖月饼和灯笼了。。
还有看到Angry Bird的灯笼哦。。

刚才回来的时候有看看下报纸。。
然后我今天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刚才有朋友约我明天下午出去看电影。。
明天整天的行程也安排好了。。
早上拜拜,下午看电影,晚上去参加表弟的生日会。。

晚安咯个位。。
我要早早睡啦。。
身体才会健康。。
晚安。。

1 条评论:

  1. 旅程 未完程 我很喜歡 呵呵
    一段旅程的結束 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幾時我們也一起來一趟我們的旅程呢?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