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220811:[亲爱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鸿业他刚开始飞美国,
现在在新加坡飞机场吧…
今天要留在新加坡过夜,
等明天早早的飞机飞日本,再飞美国吧?
听说转蛮多机的…

以上是鸿业昨天煮慈济番茄面给我吃的照片…
很贴心,让我很感动…
虽然他当太多水,
味道不够…
但是我吃得甜甜的呢…

昨天跟鸿业的家人一起载鸿业上inti~
我本来很不舍…我害怕我会流泪…
但是最后没有…
哈哈哈…

希望她一切顺利…
呵呵…
他才刚刚跟我分开…
我就想念他了…
o>_
呵呵…
早睡啦…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