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50811:[下着雨的夜晚]

这个水瓶是我在danson买到的新水瓶…
虽然很可爱,又可以装很多水,
但是他的盖是不能关紧的…
好像是故意设计这样的…
很容易就会是被开到…
昨天就把全部的水赐给了我的小红车…
竟然只留下那么一滴水给我…

在入睡之前…
让我在部落格唠叨几句吧…
因为一整天工作,还真的是很累的…

原来踏入社会的生活是这么的不简单…
要学的东西很多…
要懂的也很多…
很多细节,自己都要多多注意,

我知道
没有所谓的捷径,
所以不能急,必须照程序走…
这就是社会的规矩吧…

上班,每天一样的方程式,
总让我觉得生活蛮无趣…
但为了生活,大家还是得去面对呢…

我…真的很想念鸿业呢…
真的…

呵呵…但是我们的时间不太对噢…
因为我要睡觉了…
她就要起床啦…
不怎么可以遇到她的感觉…
我希望他的电话可以上到网…
这样我可能还可以吵她叫他醒呢…
哈哈哈…

现在外面下着雨…
应该今晚会很好睡…
希望鸿业是做着美梦醒来的呢…
哈哈…
住在hotel的他,应该很舒适呢…
祝他工作顺利…

现在家里面很安静…
我也要入眠啦…
晚安,有还好有冷湿湿的夜陪我入夜…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