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50811:[大学毕业后踏入社会的第一天]

oh~
我的将来。。
都是我家人帮我安排的。。
有被保护的感觉。。
有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好,很幸福。。
因为一毕业,可以帮家里。。
完全不用找工,和自己想自己的将来。。

我的确很幸福。。

今天是我踏入职场的第一天。。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可能休息还不够。。
所以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而且我一投入工作。。
就要做很多事情。。
是无限的,算不到的。。
因为都是自己的工。。
所以都要包山包海。。
这样有点导致我很累呢。。
因为可能我体能没有很好。。
再加上工作要用很多脑。。
所以我真的还没有做好体力的准备呢。。

是不是明天该去运动再去上班呢?
我不晓得。。

今天接了好多工作哦。。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虽然是没有什么经验。。

今天要到放工的时候。。
突然接到一个消息。。
因为我参加的那个比赛。。
突然发生了,拉票截止。。
这个让我和鸿业有点点的小失望。。
其实是主办当局的问题。。
他们表达错误。。
结果就让我们误导了。。
而且他的投票系统没有弄好。。
害我们今天的票全部都不能算数呢。。
真的好扫兴哦。。
本来说今天最后一分钟才投多多,给他个措手不及。。
结果。。咳。。真的很扫兴。。
结果拿了个第三。。
其实鸿业是要第二的。。
不过应该知足了。。
有得奖已经很幸运了。。

我已经预测到。。
我只要在家,我一定会很忙。。
结果给我猜中了。。
不只是工作。。
家里的工作。。载我家的小瓜。。
我也要付出。。
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但是一定要撑下去。。

老天爷要保佑我哦。。
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工作顺顺利利。。

=P
笑一个吧。。^0^

3 条评论:

  1. 哈哈,还是读书比较轻松是不?
    恭喜你们得到第三名!!!=)

    回复删除
  2. 对啊。。
    读书比较好。。
    要珍惜。。哈哈哈。。
    做工。。要想的比较多。。

    回复删除
  3.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