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071210:[好讨厌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这次,因为工作的缘故了。。
我的生活都蛮规律的。。

因为明天要出车了。。
我早就准备好要出货的单,和一切东西。。
哪里知道。。

我可爱的妹妹。。
他称她自己为上司。。

他就一直乱吩咐。。
说要增加这个啊。。
要哪个啊。。
明天很早就要出车了。。现在要上货了。。
才来乱。。

所以明天要出的货,突然增加了很多。。
单单要准备那个单就不简单。。
她就以为很简单这样。。
程序是很多的咯。。很复杂的咯。。

真的是好气愤哦。。
真的觉得好没有规律哦。。
我知道创办一个新的公司不简单。。
但是我真的好讨厌这种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他就一直乱吩咐。。
结果。。我都不知道他有做到什么。。
只会碎碎念。。我真的给他烦死了。。

我为什么有这种妹妹。。??
明明自己每次都没有做到什么。。
就每次一直在投诉有多忙,有多忙。。

我只知道我做的东西没有比他少。。
真的很讨厌他这样。。

什么事都以为很简单。。
一直丢给我做。。
就讲他自己很忙。。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忙在哪里。。

阿。。。。好讨厌啊。。。
我真的很想发泄啊。。
就他比我早一个月进公司。。
他就变成我的上司。。


虽然他是我妹妹。。
虽然只是暂时的。。
但是我好讨厌这种上司哦。。
为什么我有这种妹妹。。

对我没大没小。。
自大到。。。
我讲他他都不听。。
每次一位自己最对啦。。
明明错了。。
都不接受人家的批评。。
我为什么有这种妹妹啊。。

我真的好讨厌临时抱佛脚哦。。
超级讨厌的。。
我很生气。。
很气愤。。
我真的好讨厌他哦~~~~!!!!!!
虽然每次看静思语。。都提醒我要包容他人。。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用这一套在我这位妹妹身上。。
我真的没办法啊。。
啊。。。~~~~~~~

假如我这位妹妹看到我这篇blog,也不要太惊讶。。
我只是说出我的真心话。。希望你改变。。变成更好罢了。。。。
我真的是用心良苦。。
希望他有一天可以知道罢了。。
我想对他说。。。:“不要每次都那么自以为是,好吗。。?”


静思语分享:
修慧就是要去除煩惱,要去除煩惱必須擴大愛心。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