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91210:[法喜满满^0^]

今天呢。。
我在慈济的我们这一区。。
当了一个小小的车长。。
带领一辆巴士的朋友们一起去看慈济的岁末祝福会。。

其实我之前接到讲要做车长的时候。。
我没有想太多。。
但是。。
有一天跟凯俊出去。。
他就讲了。。
整个旅途当中要讲足来回四个小时的话。。

结果我被吓到了。。
自己吓自己。。
自己就好像有点害怕了。。
因为我口才不怎么好。。

但是,这几天。。
可能因为我有提出我害怕。。
然后怕做不来。。
结果师姑师伯都有替我安排这样。。
安排了一位师姐来协助我。。

然后师姑师伯,一直有来向我了解。。
跟我爱的叮咛。。
我就觉得,竟然大家都没有问题。。
我何必害怕呢。。
师公上人说的,做就对了。。
我前天开始就不怎么害怕了。。

直到今天早上。。
还有师伯打来。。
问我ok吗。。
其实。。
我知道他们要表演。。
都在很忙了。。
但是竟然都在担心我。。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真的是太感恩他们了。。

今天哦。。
我带的一半是auntie,uncle,
一半是小孩子。。
他们都很配合。。
大家都很开心的要去看表演。。

一切都很顺利。。
然后呢,我们这辆巴士special。。
有三位车长。。
大家都互相配合。。

我也认识了很多auntie, uncle。。
然后大部分的小孩都是我家的。。
就蛮容易照顾的。。

有一位auntie。。
他的脚受伤,所以在我们去会场的时候。。
他走很慢。。
可是我们说好要一整队人一起。。
所以我们都等他。。
就大家都很配合。。
不怕太阳晒。。
一直都排好队伍。。
看到大家的配合,其实是很感动的。。

只是到散场的时候。。
因为4千多个人一起出场。。
结果呢。。
人分散了。。
大家就开始着急了。。
因为有些分散的auntie没有电话。。
但是最后。。
辛亏那位auntie会走去我们停巴士的地方。。
所以我们才找到他的。。

在看表演的时候。。
我全心投入。。
我看到了很多感人的东西。。
我的眼泪就会不知不觉的流下。。
呵呵。。真的是爱哭宝啊。。

看过整个表演。。
我法喜满满。。
真的是行善,行孝不能等啊。。

我在慈济这么久。。
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投入的。。
我感觉我长大了。。

师公上人。。
我会好好的学习,好好的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感谢慈济的志工们,无论是表演的,或是幕后的工作人员。。
很感恩哦。。让我们有这么好的一场《清净。大爱。无量义》的表演。。
来体会那个无量义经的法。。

哈哈哈。。
另外一件趣事。。
我回来的是时候。。
坐在巴士的最后一个位子。。
位子的Cushion是会掉下来的。。
而且。。在最后一个位子,会一直跳跳跳。。
我就整个人都在晃来晃去。。
在半途,巴士踏Brake。。
结果。。
我整个向前冲。。
跟坐着的Cushion一起掉下来。。

但是回的时候,
我们大家竟然都那么好睡。。
全巴士的人都睡着了。。

在半路我看到Ayer Hitam有Motor比赛。。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Motor比赛。。
那些Motor,上斜坡,下斜坡,
然后都是整辆Motor飞起来这样。。
我都看了傻眼。。
虽然有看过电视,都是这样的。。
但是真正看到,还真的是觉得很夸张。。
整辆Motor飞到很高咯。。
真的是大开眼界。。

今天我很开心。。
希望我每天都这么开心。。


静思语分享:
不怕没进步,只怕没起步。

2 条评论:

  1. 超好玩的感觉~
    我这两天的旅程也是超奇妙的

    回复删除
  2.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