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10:[喜欢星期天的感觉]

昨天晚上,我突然心血来潮。。 想要在今天早上煮个糖水来喝。。
因为星期天比较有空。。
所以就有这样的打算。。
就上网查一查。。
找到了一个白木耳红枣的汤的食谱。。

然后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赶紧的叫鸿业载我出去买材料。。
很多药店都关了。。
辛亏找到第四家的时候。。
那家还没关。。

买了白木耳,红枣,枸杞,莲子,和冰糖回家。。
然后很高兴。。
期待星期天的到来。。
我还调了闹钟。。提醒我早点起床。。

我8点就起床了。。
其实我平常,假如有人咳嗽,我会弄白木耳给他们吃。。
就没有试过用白木耳,红枣,枸杞,莲子一起煮。。
就看了食谱说,这四种材料加起来。。会很有营养。。
哈哈。。我就要试试看。。
白木耳我知道怎么处理。。
莲子呢。。是我第一次买。。
是硬硬的。。
要把里面的心拿出来。。
不然就会很苦。。
我家女佣就说,要浸在水里先。。
然后会变软,才容易取出。。
我也就跟着这样做。。

红枣跟枸杞,洗了一下,就丢进去热滚滚的水里。。
然后是莲子,才到白木耳。。
我用大火煮。。
煮了大概半小时。。
他的汤的味道,就已经有这四种材料混起来的味道。。
然后我再加一点冰糖来调。。
多煮15分钟。。
然后就ok了。。

之后我还把汤送去给婆婆,啊嘛,干婆婆,和鸿业的外婆。。
分享我第一次煮这个汤的喜悦。。
哈哈哈。。

星期天,就很自在啊。。
不像平常的日子,要上课,要做工。。
每个人都在家里。。
感觉超棒的。。

虽然今天妈咪跟二姐去慈济。。
我要顾家。。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要打包早餐给家里人吃。。
安排弟妹们的事。。
其实这也是我时常在做的事啦。。
谁叫我是大姐呢。。哈哈。。

今天,我,鸿业,跟啊嘛,四婶和我两个堂弟,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吃完就回家。。
就感觉到很累。。
就直接睡了个午觉。。
从4点睡到5点半。。
起床的时候,原来妈咪已经回来了。。

晚餐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吃了。。
吃完了去了婆婆家,一起看Wa TV,有个节目叫 我们约会吧。。
真的是很好看。。
就是帮忙撮合情侣的综艺节目。。
真的很好看。。
还看了大魔竞。。

今天很开心。。
我喜欢星期天的感觉。。

原本早上阴天这样的。。
但是到了10点,大太阳就出来了。。
我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是晴天耶。。
好棒。。
我希望我每一天都是晴天的。。
开心。。

我要像这只晴天娃娃。。天天都是晴天。。^0^


静思语分享:
「貪、瞋、癡」不除,則慈悲不生,智慧不成。

1 条评论: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