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10:[休闲。。]

在Kukup,真的是过着休闲的日子。。
因为这里是个让人们旅游的地方。。

我今天早上起床,吃了鸿业妈妈煮的粥。。
之后就看戏。。
看了中国的综艺节目:两集我们约会吧,和 一集非诚勿扰。。
两个节目,都是类似的节目。。
就是帮人家介绍情侣的节目。。

因为之前在Wa TV有看过。。
觉得不错。。
就看了看。。
呵呵。。其实呢,真的是什么种类的人都有。。
这种节目,有些人去参加,就是为了要结婚。。
因为现在社会的繁忙,
导致人们都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去认识到那个有缘人。。
其实像这样的节目,是不错的,也别有一番风味。。

下午,就看看我现在正在看的,慈济书- 问题。。
看了看,看了几个故事,
就被叫去打麻将了。。
这样就过了整个下午。。

傍晚,我们去Kukup 的Pasar Malam 走走。。
也吃了点东西。。
回到家里,上上网,冲个凉,。。
就到现在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刚刚他们也有找我玩麻将。。
我告诉他们不行。。
因为我今天用脑超多的了。。

我累了。。
今天可要早点睡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生气,就是那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