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51210:[2010年的圣诞节]

我呢。。
由于昨天睡得太晚了。。
所以我今天超级晚起床的。。
到11点多才起。。

起床的时候吃了我妈咪帮我们买的早餐-- 炒萝卜糕。。

今天只要开着收音机,就可以听到很多种版本的圣诞歌。。
有些公司呢,也会把今天列为公司假期。。

大概一点多,我的妈咪就叫我陪她去吃面。。
其实那时候我还饱饱的呢。。
所以只陪妈咪去,但是没有吃。。

今天下午,我跟鸿业随便拍了照片。。


之后去我婆婆的家的时候。。
一辆车家很快,向着一只鸡的方向前进。。
因为是Kampung,所以那些动物们都乱跑的。。
然后呢,我看到那只鸡飞了起来。。

其实现代的人,哪里懂鸡会不会飞的问题啊。。
只在乎,有没有的吃就好了。。对吧。。哈哈哈。。
但是据我所知,现在的鸡呢。。有些是会飞啦。。但是飞不高。。

本来说今天要去Kukup的。。
但是由于我下午3点多,出去晒到太阳。。
然后回家,就整个人不舒服,晕晕这样。。
所以我就没有跟鸿业回他家了。。
他大约6点这样出发回家了。。
我就在家里休息。。

晚上去我的外婆家一下。。
然后呢。。
我妈咪说他饿了。。
我们就出去打包。。

结果。。
我看到百年难得一见的炒萝卜糕摊。。竟然有开档。。
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这摊很好吃的,而且很久都没有开档了。。

妈咪看到了也开心,我们就去买了。。
虽然在那里等的时候有很多蚊子咬我。。
但是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是我的最爱。。全Batu Pahat,我觉得这里的最好吃。。
只有开晚上,在Focus Point对面。。的角头间前面。。

    
结果我今天吃了两次炒萝卜糕。。嘻嘻。。
晚上呢。。我有看了一下Disney 频道。。
有一出戏。。名叫Enchanted的。。



真的是一出很不错的电影。。
大家没有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是一部与爱情有关的电影。。

我就这样度过了今年的圣诞节。。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睡觉的时间了。。
很晚了哦。。
我还是快点睡。。
不然明天又是晚晚起床了。。
晚安。。


静思语分享:
人我是非是修行的工具。

1 条评论: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