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81210:[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跟以往一样。。
我的爸爸妈妈就会一起出去玩。。
因为明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了。。

他们同年龄的。。
只是爸爸大我妈妈一天罢了。。
很巧对吧。。
哈哈。。

他们昨天就上云顶了。。
这两天要我照顾家里。。

以往,他们出去玩,很少有爸爸的生日,爸爸会在家的。。
刚好这次,他们昨天去玩,今天回来。。

所以呢。。
就帮爸爸庆祝生日。。

以往呢。。
我们都是要给爸爸Surprise这样。。
搞了一大堆东西。。
假装停电啊。。躲在一个角落等爸爸回来啊。。
等等的搞笑事,我们兄弟姐妹都做得出。。

今年呢。。
爸爸也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回来家里。。
就看到,怎么大家都在。。
然后呢。。
电视里,就播了生日快乐的影片。。
是我帮爸爸妈妈做的。。

然后呢。。
就叫他们去后尾看。。
是整桌的食物哦。。

都是我安排的。。

有Otak, Ketupat, Satay,烤鸡, 炒菜头果, 蚝煎,薯条,Nudget, 无香,胡椒面,燕菜, 雪糕蛋糕, 100 号。。
呵呵。。很多。。
放满了整桌的桌子。。
大家很开心。。
时间也算的刚刚好,全部人都在等着老爸,老妈回来。。
我也带了我的婆婆来我家里,一起来庆祝。。

我们还没吃之前,拍了一张照。。
大家都很开心。。
我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爸爸时常因为工作都往外跑。。
所以。。像这样一起聚在一起,一起吃的机会很少。。
我很珍惜今天这样一个日子。。

平常父母会帮我们做生日派对。。
但是我们未曾帮过爸爸妈妈做生日派对。。

我带了我的堂弟来我们家。。再加上婆婆。。
有大概15人了。。
也算开是一个小型派对了。。XD

我们吃的东西。。并没有吃到完。。
还有剩下一些。。
不过,辛亏剩下一点而已。。
很好。。

明天妈咪的生日,本来说要12点过后跟他庆祝的。。
可是他说他很累。。
跟爸爸两人就去休息了。。
我看。。还是等明天了。。
给他们休息吧。。毕竟玩了两天。。

今天早上。。
我忙着载婆婆到处跑。。
去了5,6 处。。
要拜拜啊,要买东西啊。。等。。
就这样。。
整个早上就这样过了。。

中午的时候跟婆婆和啊并出去吃阿四云吞面。。

下午睡了一个午觉。。
大约5点我就开始准备我爸爸的小型派对。。
到处去买东西。。
都是买最好吃的。。
所以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跟阿并分工合作买。。
刚好鸿业也是有下来Batu Pahat。。
也有叫他帮我买一些东西。。

7点这样。。
我们全部买好了回家。。

7点半。。
我爸爸妈妈就到家里了。。
就庆祝到10点这样。。

今天又一天过去了。。
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啊。。

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爸爸妈妈生日快乐哦。。
^0^




这是为我爸爸准备的小心Party =D 嘻嘻。。

爸爸妈妈回来咯。。开动之前,先拍张照。。

看到了什么明显的东西吗?
对了。。爸爸妈妈穿上了我们送他们的情侣衣服。。XD


唱生日歌喽。。

我们全家人来拍一张全家福。。

嘿嘿。。全部人一起来。。



静思语分享:
愛不是口號,要身體力行。

1 条评论: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