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21210:[冬至节。蛋糕大战]

今天是冬至。。
我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要去我的婆婆家帮忙弄拜拜的东西。。
弄好了之后。。
都已经快要下午一点了。。

我已经有约好外婆,要带他去染头发。。
然后我到他那边就两点多了。。
他很高兴。。
因为我要带她去理发了。。
他大概已经有一个多月没理发了吧。。

他的脚有点没力气。。
所以不敢带她去太远和要走很多路的地方。。
我们每次都带她去附近的花园的理发店去。。
他剪头发,染头发,跟洗头发。。
本来是整头的白发的。。
之后便成黑发。。
感觉真个人很有精神的感觉。。
今天是冬至。。
我也希望他很开心。。

今天一早。。我就在facebook留言。。
祝福我的所有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
然后,我也寄了一些msg去祝贺我的朋友们。。
因为吃过汤圆,就代表今年一年已经结束了。。
代表大了一岁了。。
之后呢,又是新的一年。。
所以我在今天的这个季节,我有高兴的感觉。。

虽然我没有吃跟我岁数一样的汤圆啦。。
哈哈哈,。。。

下午,我去载了鸿业的妹妹,雅雅。。
因为他放了一个礼拜的假。。
然后有回来马来西亚。。
因为平常他都在新加坡做工的。。

我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看见她了。。
然后就叫他跟我们一起回Kukup。
我带她去走走一下。。

他说他还记得上次喝了魔力点子,很好喝。。
就带她去买。。

接着呢。。我们就上Kukup了。。
半路在新加兰。。我们去喝了我很久以前就很想喝的Ayam Soup。。
是超级棒的。。喝得我火辣辣。。

之后就去找鸿业的父母,因为他们饿了,要在笨珍吃。。
然后我们就有想法。。
想要庆祝圣诞节。。
因为大家都有回来。。

吃完后,我们就去买蛋糕。。
回家了。。
我很累。。
冲了个凉,吃了一个薄饼,就想睡觉了。。
可是,看他们缺角打麻将。。
我就陪他们玩。。
但是最后我真得不行了。。
我要睡觉了。。

我就要求说我要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睡到一半。。
被叫醒,说要庆祝圣诞节。。
然后就去找了圣诞歌来播,,

听着圣诞歌,有莫名的开心。。
然后他们开红酒。。
吃蛋糕。。
吃蛋糕是很随意的。。直接Spoon来吃。。
那个红酒。。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讲。。
我可能不是喝酒的料吧。。
15%的酒。。我喝了。。不觉得有好喝到哪里去。。
但是大家就因为这样。。就觉得很高兴。。
大家把酒推来推去。。
哈哈。。真的是搞笑。。

然后。。大家就疯掉了,开始用蛋糕涂人家的脸。。
虽然我没有玩起来,
可是也中招。。。
今年的冬至,是以蛋糕大战结束的。。
哈哈哈。。

我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我们要时时感恩,尊重,爱。

3 条评论:

  1. ^^Mey Wern,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都不知不觉的长大了。。

    回复删除
  2.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