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211210:[简单的一天]

今天,我要把我在这个放假的做的工。。
交给公司里新来的人了。。
他们是Peggy的妹妹-垠、和我的学姐-銮。。
希望我叫他们不会使他们感到压力。。
因为我的速度好像很快的感觉。。

今天是个简单的一天。。
一整天都在交代工作。。
时间很快。。因为很多东西要交代。。

下午的时候。。
我敢敢去吃了。。很够力的-KFC。。
真的是不知好歹。。
我吃了那个新推出的 Cheezy 什么的Burger。。
但是感觉不怎么好。。
鸡肉咬不断。。
哈哈。。
然后里面也夹了怪怪的东西。。

然后呢。。
下午又回去上班。。
雨呢,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不过辛亏放工的时候就没有在下了。。

然后我回家的时候,帮我妈咪放车回去。。
因为我妈咪车的冷气坏了。。
所以我帮他领车回家。。

回到家。。
我就赶紧的冲了个凉。。
等妈咪回到。。
我就说要去找婆婆和公公。。
因为我想念他们了。。

其实我也是想念很多人的。。
因为很久都没见到了。。

在去婆婆家之前,
去买了煮汤圆的材料。。
然后就有去我家附近的Pasar Malam走了一下。。
其实我也是很久没有去走Pasar Malam了。、

我到了那边。。
妈咪买了很多菜。。
然后呢。。我突然想吃Otak。。
就叫鸿业去买。。
他问我。。我想吃几支。。
我就说,我只要吃一支就可以了。。要买两三支也可以。。
结果。。
他就跑回来拿给我。。
就拿了一支给我。。
我就奇怪。。
原来。。
他钱包里面不够钱。。
只够买一支RM0.60的Otak。。

我还真的是被他炸到。。-.-"

去婆婆家,我们买了猪肠粉和白糖糕给他们吃。。
然后跟他们聊了一会儿的天。。
就回家了。。

然后在家里也有帮忙弄金银纸。。
因为明天是冬至。。
真的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刚刚才帮忙我家Aunty揉汤圆。。
我们两个共揉了一百粒。。
有两种颜色的。。粉红,跟白色。。


呵呵。。我觉得这样的生活还蛮简单的。。
简简单单的多好。。
哈哈。。。
我要睡了,晚安咯,各位。。~ ^0^


静思语分享:
命好,不如习惯好。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