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301110:[从错误中学习]

最近。。
我妈咪要我帮他,在他的公司工作。。

我还记得以前我中学的时候。。
也是好几年前的年尾假期有帮他的。。

有一次,就叫我帮忙开cheque。。
结果。。
我不懂是紧张。。还是什么。。
我竟然。。开错cheque 3次。。

平常的公司都很怕出这种错的。。
那时候。。
我直接觉得我很自责。。
因为开错cheque也是会浪费掉公司的钱的。。
没办法。。
所以说,做任何事,要细心。。

我今天。。
也犯了慢严重的错的。。
我妈咪叫我帮他进支票。。

结果。。。
是要进两间公司的。。
却把全部支票进去一间公司的。。

所以,给公司带来麻烦。。
因为一般进支票,要3天才可以过。。

我们问了柜台。。
他说。。要叫那间老板转进钱给回原本的公司。。
所以呢。。
我给公司带来了些麻烦。。
让他们要晚点才可以得到那笔钱。。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要一些手续费。。
但是我也是很自责哦。。
所以说。。
我真的是很不细心。。
>.<
下次不可以了。。
没有下次了。。


静思语分享:
心生感恩,是良知的開啟,也是踏出人生良能的第一步。

1 条评论: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