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61210:[需要好好整理自己了]

其实呢。。我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
但是呢。。
我却不善于整理我的朋友的资料。。
像是联络方式,手机号码,Msn,Facebook,Inbox。。

手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不善于整理与管理这些东西。。
讲一讲手机吧。。
其实哦。。
我的电话买到现在都没有删除过一Msg。。
然后包括我有时候很少开Msg来看。。
现在呢。。
已经累计到300++封Msg了。。
都是我还没有开的。。
因为我已经知道里面讲什么了,
我就不开。。但是。。竟然给我累计到这么多了。。
我想要整理,但是到目前为此没有一次成功。。

另外一方面,从以前我认识的朋友加到现在,
(包括一些很少联络的生活营朋友,中学朋友)
已经有1000, 然后是爆满的那种。。
所以呢,到了大学,我好像很少加别人的号码。。
因为加不进电话里面了。。
虽然。。我喜欢交朋友。。
但是,朋友的号码并不多。。
只有加很熟悉,需要联络到的朋友。。
然后,要加新的,就要把另外的朋友的号码删掉。。

Msn
Msn呢。。我也是很少整理,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我Msn里有些朋友是谁来的。。
很可怜吧。。
虽然有1000多个人在我的Msn List里面。。
然后也是爆满,add不进新的人了。。
然后呢,最近有稍微delete掉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然后又可以加新人了。。
刚刚才开来看,有60++人的invitation。。
然后也add了几个朋友进来我的Msn List。。

Facebook
Facebook呢。。
是我最近有玩的。。
但是呢。。
不是朋友爆满。。
是人家Add我,但是我没有Confirm 。。
然后给很多人Complaint。。
因为我不想Add 我不认识的人。。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呢。。
想要认识朋友,但是又不想Add 别人。。
然后呢。。到现在有300多个朋友Add, 我但是我还没有Confirm。。
就没有那个Mood要去Confirm 啊。。

Email
Email Inbox是我最头痛的一个东西。。
我到现在为此有5000++封还没有开过。。
而且呢。。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讲。。
Email是每天都有人寄来的一个东西,
一天不看,越累计越多。。
真的是烦恼。。
我每次都很下定决定要去整理好我的Inbox。。
可是。。也是没有一次成功的。。
真的是太恐怖的说。。

所以呢。。
大家。。桂桂是不是个很乱的人呢。。
>.<

我可以说的是,由于我前几年都很忙,
所以导致我没有好好地注意与关心这些东西。。

每次人家看到我的Inbox, 手机的信息数量,都会吓到,
然后觉得我很恐怖。。
其实。。我也不要的啊。。

所以呢。。我希望我之后可以放多点心思去管好我的这些东西。。
说不重要,其实也蛮重要的。。
是个跟朋友接触,联系的一个方式。。
所以呢。。是应该要好好地管了。。

加油桂桂。。


静思语分享:
心要淨化,不要情緒化。

2 条评论:

  1. wahh!wahh!wahh!!
    直接给你3个wah!你太夸张了!哈哈。。
    慢慢清理咯~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2.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