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81210:[桂桂音乐分享]

大家可以发现到,在桂桂的小窝上面的部分。。
页面的旁边多了一项东西。。
叫做。。桂桂的音乐盒。。
那是我的音乐分享区。。
也是我在试看看。。
是否可以用这个方法当作我自己整理我喜欢的音乐的一个工具。。

当中,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兴趣。。
可以去点击那个桂桂音乐盒。。
里面都直接有Playlist,可以直接听音乐。。
然后呢,有些有Video的。。
也可以看哦。。

希望这个方法有效。。
哈哈。。
因为我是个很爱听音乐的人。。
可以直接开这个页面直接听音乐。。
也是很不错的。。

然后呢。。
我都是根据Album来弄Playlist的。。

然后。。然后。。
我也尝试了用另外的方法。。
就是直接开个部落格。。
http://micquelmusicbox.blogspot.com/
(Micquel Music Box)

大家可以来看看。。
朋友们也可以到桂桂的小窝左下角找到这个网络链接。。


静思语分享:
具足知足、感恩、善解、包容,乃大智慧者。

2 条评论:

  1. yeaa...
    so nice~
    teach me how to post it next time ya!haha:D

    回复删除
  2.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