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301210:[今天水龙头开了一下]

今天早上。。
本来心情好的。。
早上醒来吃了我最爱的菜头果。。

可是呢。。
我的爸爸就突然。。就讲了我几下。。
结果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掉下来了。。

其实我是个很爱哭的女生。。
很容易掉眼泪。。
其实呢。。
我也是想要让人家看到我坚强的一面。。

可是呢。。
我就是忍不住。。
我知道以后出去外面工作。。
出了社会。。
可能会遇到更恐怖的事。。

因为我没有什么见过世面吧。。
哈哈。。
所以咯。。
要从现在开始做准备了。。
加油哦。。

其实。。
百忍成金。。
忍。。其实是很重要的。。
可是呢。。却是最难学的一环。。

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坚强的。。
桂桂加油。。

今天呢。。
是我跟鸿业在一起,三年又两个月。。
弟1157天。。

鸿业呢。。
他今天特地驾车下来找我。。

因为呢。。
每个月的30号,都是我们的日子。。
我一定要他陪我。。
就好像特别日子这样。。
哈哈。。

他下来找我。。
我很开心。。
虽然流过眼泪。。
但是心情又变好了。。

鸿业他下来陪我。。
然后就工厂那里需要帮忙。。
他也去帮忙了。。
到6点多才好。。

之后我们回到家。。
冲个凉。。
聊下天。。
肚子觉得饿了。。
就出去找东西吃。。

本来想吃嘟嘟炸鸡。。
可是关了。。
就去王国炸鸡吃。。
人真的是很多的咯。。
而且也蛮多华中的人的。。

我吃了个鸡腿。。我平常都会点鸡腿的。。
鸿业呢,叫了个鸡背。。
还有叫了薯条和鸡皮。。
很好吃。。

真的觉得很幸福。。
可以跟鸿业一起。。
虽然有时候会斗斗嘴。。吵吵架。。
但是最后又会变好。。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啊。。
^0^

明天是2010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的真的是太快了。。

明天一定要好好地过啊。。哈哈。。
要早点睡觉了。。
虽然在我肚子里的食物似乎还没消化。。
哈哈。。。
晚安咯。。


静思语分享:
聽話要小心、用心,不能用猜的。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