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41210:[平安夜.圣诞节]

其实,我们很少庆祝圣诞节的。。
仔细想想。。几乎是没有咯。。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我今天中午有跟鸿业的妈妈和家人一起捏面粉糕。。
他们不再叫我玩麻将了。。
因为叫不动我。。
我就自己开神来也麻将玩。。

其实我很久没有玩了。。
我玩的时候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玩了,而且玩到好像一直赢的感觉。。
然后我便想到今天是平安夜,。
就要听Silent Night这首歌。。
就叫鸿业找了很多版本。。
终于找到我喜欢的版本。。
我叫鸿业重复播了很多次。。
就是这首歌了。。


之后,决定去用鸿业三婶的家的keyboard来弹。。
很开心。。
自己弹,自己爽。。
弹了很多遍Silent Night。。

今天的水位还是很高。。
跟昨天一样。。
但是我们的车还是没有中海水。。
刚好放在不会中水的地方。。
车子停前一点·,后一点,都不行。。
哈哈。。真的是刚刚好。。

我们大约下午3点半。。
就从Kukup下来了。。
我们打包虾饼,在车上吃。。
我稍微可以吃一点。。哈哈。。

从Kukup回来Batu Pahat的路途中。。
我肚子一直怪怪这样。。
然后在龙引,我终于跟鸿业喊停车,
下去Petronas,解决一下我的不适。。

我们去了一下我们今天晚上要一起庆祝圣诞节的地方看了一下。。
自己拟了圣诞餐。。
就马上回家准备等等要交换的礼物了。。

我去载了燕春和软糖他们。。
就去庆祝的地方。。
辛亏我不是最后一个到。。

大家把礼物放在一堆。。
选了要吃的餐。。
然后去K 歌。。
还有玩了一下扑克牌。。
虽然是我们公司自己出来玩的。。
其实呢,是有两间公司一起拉。。
可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本来不怎么认识的,最后大家都OK了。。
只是有些人还是害怕面对照相机的镜头。。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估计错误。。
我们吃完我们叫的餐之后。。。
那些小吃。。我们根本吃不下。。
看了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觉得最重要大家玩的开心。。

我今天不懂是吃错东西还是什么。。
一直要上厕所。。
我妈咪要十二点的时候回来。。
因为要载我那刚从毕业旅行回来的妹妹。。
当他们全部在帮妈咪唱生日歌。。
我却在厕所里面,帮妈咪唱。。
在那家餐馆。。
我总共跑了厕所,3次。。
我看厨房的人应该会看到我一直进进出出吧。。
哈哈哈。。

我们倒数,然后互相跟对方说Merry Christmas。。
其实呢。。这还是第一次开庆祝圣诞节的派对。。
但,最主要,一开始还是为了要帮妈咪庆祝生日的。。
之后,就两个都一起庆祝。。

接着是到。。交换礼物那环了。。

我们写名字在纸上。。
谁抽到纸上写的名字,就可以拿到那个人准备的礼物。。
我们总共有14人。。
有些人会抽到自己,然后我们就会叫他从新抽。。
有些人想抽到某些人的礼物,但是抽不到。。

很好笑。。
到最后,我们就说要全部人一起开礼物。。
有些人很懊恼,不想让别人看到他送什么礼物。。
呵呵。。可是最后还是拆掉礼物了。。
有的送稀奇古怪的东西。。
像阿冰送了一个高尔夫球,是用来捶背的。。
然后呢,也有人恶作剧,送牙膏,送汽水。。
有的呢,包到大大,其实是个小小的东西在里面罢了。。
大家的礼物包起来,都没有人知道是什么,
但是开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全部人被炸到。。
真的是太搞笑了。。



全部人呢,算是欢喜收场。。
看了也很开心。。
最后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以后大家都可以像今天一样玩在一起,闹在一起。。

Everybody,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静思语分享:
知福,惜福,再照福。

1 条评论: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