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31210:[开心工厂]

这是我的开心工厂。。

是建在我心里面的开心工厂。。
我想要有一间开心工厂。。

这是间专门提供开心给大家的工厂。。
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她。。

其实呢。。
我已经有这间开心工厂,那就是慈济。。
慈济这间开心工厂已经是深深的在我心里了。。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随意拿一本慈济的书来看。。
尤其是静思语。。
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其实慈济是一间免费提供快乐的工厂。。
他不收费。。却让人得到无比的快乐。。
我在慈济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只是,我还没有修到真的是很完美的自己。。

我有时候会发脾气。。
有时候自己会有无名的不开心。。

其实我并不喜欢有这种感觉的。。
所以我要修的还很多呢。。

桂桂。。要加油。。
人生只来这一趟。。
生命无常。。
所以要把生命活的有价值些。。

我要好好利用我已经拥有的开心工厂。。
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有修的人。。


静思语分享:
不管路有多远,自己能力有多少,都能随分随力尽量去达成目标,此即[毅力]。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