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080911:[要珍惜,要坚强]

我。。
思想可能还是不太成熟。。
我自己感觉啦。。
可能读书这么多年。。
接触社会很少。。
感觉自己想法很单纯。。很简单。。不够成熟。。

工作要顾及的方面有很多。。
人际,能力。。。
有时候还会有人多,复杂的事物难避免的。。
还有要顾及怎么面对顾客,上司,同事。。
的确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

工作一定要坚强。。
然后学习去珍惜可以被磨练的机会。。
其实这些都是我正在学习的。。
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刚开始工作。。
的确有蛮多事不能接受。。
但是原来很多事实是逼不得已都要去接受的。。
所以工作要加油。。
生活要加油。。

尽量让自己work life balance。。
因为我感觉到我一开始到现在都只是注重在工作。。
自己的生活还是没有很注意。。

今天我也是排展览。。
鸿业的家人来找我。。
我很开心看到他们。。
因为还蛮久没见的了。。

然后晚餐去吃酿豆腐。。
之后回到旅店冲个凉。。
又出去逛逛。。
去逛了KLCC, 和 KL Tower。。
夜景真的很棒。。
每当我看到这么好的东西的时候。。
就想到了鸿业。。
因为我很想跟他一起分享这样棒的夜景。。

我要睡觉喽。。
晚安各位。。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