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190911:[开始喜欢上忙碌的生活]

今天我好忙。。
但是忙的很快乐。。
虽然很多事情做。。
还有可能被人家欺负。。
但是我觉得忙碌也是一件蛮开心的事。。
不知道,就很快乐。。
我觉得我慢慢开始喜欢上忙碌的生活了。。

虽然工还是一直做不完的感觉。。

晚上我去了慈济练习手语。。
我第一次去。。
有点赶不上别人。。
要努力了。。
谁叫我skip这么多次练习了。。
加油哦桂桂。。

老天爷也保佑我可以度过每个难关。。
我希望我可以变聪明点。。
^^

可爱的两只忙碌小兔子..Busy Bunnies。。
我跟鸿业都很忙的感觉。。
很少机会联络呢。。
虽然这样。。祝福我们大家都是好运的。。幸福的。。
开心最重要。。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