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30911:[不要慌]

不要慌…
要镇定…
桂桂你可以的…

其实工作都是没完没了的…
因为是永远都做不完的…

我只有加油了…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压力…
桂桂可以的…
要努力…不要害怕…

我很想念inti的朋友呢…
也听说有些朋友继续读硕士呢…
其实我也想,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没有办法选择…
只可以继续走好这条路…
我相信时间会很快的把我的压力不快乐带走…
然后带领着我去我想要的未来…

现在的我,就是跟时间赛跑…
真的很想做我自己喜欢,和想要的事…
我是不是应该再多一点点坚持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爱你哦~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