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50911[我有个玩到很疯的游戏]

最近smart phone..
真的是太强了..
Application 是多到玩不完..

我为了一个游戏..
竟然不敢format我的电话,
怕记录不见..

今天我恨下心,format了我的电话..
那个游戏..只留下几个照片..留恋..
我玩的这个游戏叫"七巧复刻板"..
简直是为了七个板疯掉呢..

我的电话刚format..
我想删除我电话的记忆,重新开始。
就像我自己要重新出发的感觉..

现在看到电话我很轻松自在..
不复杂..但是要重新设定。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