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0911:[知道成绩的喜悦]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成绩可以比我预测的好。。
昨天下午,
我工作到一半。。
鸿业就fring了过来。。
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本来还不相信的。。
我说他骗我。。
因为怎么可能。。
一科比我预测好,我还可以相信。。
哪里知道两颗都比我预测的好。。
这个消息,真的叫人难以置信。。

不过最后他拍照了,寄给我看。。
我才相信。。

前天我知道我的毕业典礼确定的时候。。
我已经很高兴了。。
跟我的家人约好了,
全部人都一定要一起去。。
当时就想,其实成绩不是最重要的。。
可以毕业就好了。。

然后昨天知道成绩后。。
我更是兴奋了。。
真的是很开心。。
喜悦的心情一直让我有以为我在做梦的感觉。。

昨天一回到家。。
不知道是高兴让我用了太多力气。。
还是工作太累。。
我竟然,工作一回到家。。
倒头就睡。。
直接就一觉到天亮。。
睡了足足12个小时。。

本来要去学手语的。。
也没有去到。。
因为我太累了。。

=D
开心哦。。

这次我真的相信。。
只要努力过。。
一定会有他的收获的。。
而且一定要用对方法。。

谢谢老天爷给我这么好的惊喜。。
现在刚踏入社会一个月多。。
要加油。。
虽然还是不太习惯。。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很快就可以习惯了。。


加油桂桂。。
你可以的。。

晚安咯大家。。^^

2 条评论:

  1. Congratulation MayMay!!!
    When is your graduation ceremony huh?
    Anyway, hope to see you soon ya!!! <3

    回复删除
  2. 11月25日是毕业典礼!我也是很开心哦!哈哈!继续加油咯*^_^*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