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110911:[生日祝福]

这个蛋糕是我今天收到的…
是我三妹从吉隆坡…
特地坐巴士带下来的…
很好吃的水果蛋糕…
是他送我的礼物…
好好吃呢…

其实我今天才有空上网看看…
结果看到好多人留生日祝福给我…
加起来300人左右…
我看了蛮感动的…
很多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都有这东西给我看…
看得我很开心…
打来给我的也有好几个…
whatapp也是…

今年的生日…
我在kl度过…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的爸爸妈妈骗我说要直接回去睡觉了…
结果就载我去jusco~说要买东西…
那时候已经11点了…
去那里可以买什么噢…
原来…她们就带我去greenbox了…
原来是定好了…
要在那里唱歌…
等我生日12点庆祝…开香槟…
greenbox的人安排好蛋糕跟我庆祝…
一十二点…
唱歌的荧幕变成生日歌呢…
呵呵…

那段时间有的吃零食…
又有的吃宵夜呢…
可以唱到半夜3点,
但我真的不行…
12点多就回酒店睡了…
剩下几个同事在那里唱…

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都还记得我…
虽然很多都好久不见了…
除了这个…
我还发现…
我的这个生日,也蛮像是鸿业的生日的…
因为很多人祝福我,也一起祝福鸿业呢…
还有蛮多人叫我要笑的…
还有几个叫我吃多多的呢…坏蛋呢!

我fb还没有回复到感谢给全部人…
因为有很多人,而且家里网络不是很快…
我先睡了…
明天再继续…
明天有工作噢。加油桂桂…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