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210911:[有些事,逼不得已]

没办法。。
有些事是没办法跟着我的心走的。。
说是简单。。
但是有很多外在的因素。。
真的弄到我好烦。。

是不可以跟着我的心走的。。
只有我自己改变我的想法。。
勉强自己,逼自己去接受。。

其实的我觉得我没办法做到。。

我不能选着。。
抉择离我很远。。
只好听天由命吗?

这样会很累的吧?

真的是有些事,逼不得已。。
只好靠自己变聪明点。。
遇到挫折,哭过几万遍。。
自己变得精明一点吧。。


桂桂加油。。
这么忙碌的努力着。。
还是一直被否定。。
有点不想继续呢。。

今天要早点睡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欧梅桂你是最棒的!哦也*^_^*

    回复删除
  2. 不要放棄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