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70911:[回学校看看]








Sumsung 的 Virus Doctor。。



妈咪送给我的衣服。。

今天早上安排好工作的一切…
就打算下午跟着一起去机场接妈妈…
然后顺便回学校看一看…
我很想念他…
有妈妈在身边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我下午这样出发,
其实我很匆忙的去了学校一下,
然后又离去,
因为要去载妈妈,

载了他们过后,
我们去芙蓉一趟,
我去拿了我在fb参加比赛赢到的奖品,
看图片,你们就会了解了,
所谓的空气清新剂,
不便宜呢,
而且是健康产品,
真的拿到礼物是不好意思的,
还拍了照片呢,

之后我们去吃自助火锅,
吃粥底火锅,
我的是太棒了,
吃的我很开心,

我现在才刚刚回到家,
妈咪从印尼买了件衣服给我,
呵呵,
今天收到很多礼物呢,
开心,

晚安咯各位,
祝美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