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20911:[2011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我自己特别有feel。。
因为今天我的妈咪去印尼。。
带我们家老二去。。
再加上。。我又有点想念鸿业。。
结果。。就有feel。。
奇怪吧。。哈哈哈。。

我今天工作也是一样的忙碌。。
晚上 8点半去啊嘛家庆祝中秋节。。
买了蜡烛。。还有灯笼。。
带着家里的月饼,买了一些小吃。。
在啊嘛家外面的大空地赏月。。
吃月饼。。聊聊天。。
大家都很enjoy。。

很快。。
一下子就10点半。。
我们就赶着回家。。
因为明天那些小瓜有上课。。
而且我又要负责载。。

我刚刚才回复好感谢的话给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呢。。
真的是蛮累人的。。
但是一年才有一次这样的机会。。
哈哈哈。。
而且可以借这个机会跟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聊聊。。
也蛮不错的。。
只要是有祝福我的。。
我都很感恩呢。。而且很感动呢。。
竟然还记得我。。
有些还很有心思。。
寄动画的生日卡给我。。
在QQ就收到很多。。

桂桂加油。。呵呵。。
晚安咯各位。。
中秋节快乐。。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