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180911:[每一天都是礼物]

Today is a gift, because is PRESENT。。
所以每一天都是礼物。。
我要好好珍惜它。。

其实可以活着,
就已经要感恩了。。

我每次都会犯的一个错。。
就是会很容易害怕。。焦虑。。
然后做事的时候,有时候会有压力。。
然后就心情不太好。。
变成没有好好地生活。。

会的。。
我觉得我在这方面还要学习呢。。
每天都当做礼物,好好的感恩学习的机会。。

我今天开了昨天带回来的奖品。。
在我人生中。。
除了小学儿童节的时候老师抽奖然后我得到的礼物。。
那时候是每个人都有的。。
然后在比赛呢。。
小学比赛唱歌也得过奖金。。
到之后呢。。
我觉得我就没有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Facebook参加这样的一个比赛。。
其实本来不是要Aim这个奖的。。
但是就随缘吧。。
这个也不错。。对健康好的。。

这次可以拿到奖品,其实我觉得我蛮幸运的。。
我很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有得到奖品了。。
礼物就有收到。。
但是真正自己去用行动来得到的奖品。。
很少吧。。
这次我真的疯掉了。。
一方面我觉得我自己蛮Paiseh的。。
因为一直叫朋友支持我。。
麻烦别人。。

支持我,帮我叫人来投票的有些朋友,像是He Ya。。
我的女儿NiNi。。
和红叶的妹妹和朋友们都有帮忙的。。
这个奖品应该是属于大家的。。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奖品。。
因为是大家一起送给我和红叶的一个礼物。。
哈哈哈。。
谢了,我的朋友们。。

又是我睡觉的时间啦。。
今天很悠哉。。
但是明天要工作了哦。。
加油哦。。
晚安咯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