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250911:[想念的感觉]

今天我很充实…
去慈济上课无量义经的课…
从早上上到5点…
虽然蛮累的,但是我领悟经里面的意思…
发喜满满…

我今天也很想念我的红叶…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念…
还打算明年很红叶一起去旅行…
还响应了airasia的促销,
但只订到一张便宜的…
另外一张看之后再买吧…

希望红叶在美国过得很好…
也希望我自己可以珍惜我自己的生命…
发挥生命的良能…

晚安咯,各位…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