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270413:[在家待产]

虽然放不下工作的东东,
但是我逼不得已要待产了,
因为肚子不时不时会不舒服,
我昨天工作了半天,
就放工了,
今天开始在家里待产,
还是有做一点工作的东西啦,
但是累或是不舒服就直接躺躺休息,
只是蛮无聊的,
都没有人在家里,
给肚子的bb上了点课,
之后给bb听音乐,
真的做到没事可以做了,
今天红屋的护士有来帮我检查,
他说bb的头已经下了,
所以会酸痛,
很多亲戚朋友也是说我要多休息,要注意了,叫我不要乱跑,
大家都为我紧张,
一早啊嘛还是一样炖药给我喝,
四婶带我出去吃早餐,去吃了鸡饭,
之后回到家做了点工作的东西,
看看fb,
竟然发现大家都在不停的post政治的东西,
我也开来看,
真的是越看越气愤,
大家post的都是政府做的'好事',
虽然我不知道这些报导是否都是真的,
但是很多很多报导都是政府负面的消息,
真的是看了都不爽,
我自己也是最近申请一些公司的文件的东西,
结果政府部门那里拖了很久,要求这个,要求那个,
结果原来是钱$_$在作怪,
说来说去就是要我们多给点钱就容易办事,
本来正常几百块的东西,
要弄到上千块才可以完成,
我的东西也是给他拖了整一个月,
只能用无奈来形容,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投到票呢,
因为bb预产期就是投票的日期呢~
现在听着音乐,
我要睡个午觉了~
没事做真的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