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190413:[肚子里的bb长大啦]

今天去pantai checking,
医生说bb有3.1kg了,
虽然是用机器去预测,
不过没几个星期check一次,
他都一直不停的长大,
我自己也感觉到到他的重量,
其实我相信他是蛮大的说,
哈哈,
虽然现在足月,
但是也不知道他几时会到来,
其实说起来也蛮紧张的,
很多大人说要生了,
要多走动,
然后也有大人说我要休息了,
工作要暂停了,
而且说我不要太大动作,
要小心慢慢走,
我自己心里想,
我是不是太粗鲁了,
:P
而且我真多大人看到我大肚子,
都会有很多东西讨论,
告诉我要注意什么,
今天我就去看医生,
就问他我几时会生,
他说不能确定的,
我就说是不是看肚子的高低,
因为很多大人都那么说,
还有BB的头到下面就是要生了之类的讯息,
结果我被医生说,
叫我不要乱听别人说的,
足月了有症状就是要生了,
不能看什么肚子高低,和头在哪里的,
我就静静地听,
还有今天去找了鸿业的外公外婆,
叫他们帮忙选BB的名字,
因为前天有去找取名字的师父,
他有建议我们放的几个名字,
但是今天还是没有结果,
哈哈哈,
BB到底会叫什么名字呢?
期待。
让我老公去决定吧。
可能是下午有睡午觉吧,
到现在都还不累,
不过还是得逼自己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