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220413:[开始疲倦了]

今天,
我好疲倦哦,
真的很想睡觉,
但是事情总是处理不完,
不过,我不管了,
我想睡觉,休息,
工作放一边吧,
今天早上忘记去红屋,
结果护士打来,
我才知道现在是要一个礼拜去一次,
我都忘记了呢,
结果下午去红屋,
护士说baby位子有下一点了,
不过我是希望bb下礼拜才生啦,
希望愿望成真,^O^
图片是我的baby的物品,
很像要去打仗,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切顺利(^_^)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