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080413:[要让自己过得充实些]

人生短短几十年,
真的是必须让自己过得更充实,
人生才有意义,
最近结婚后,
下班后的生活都是跟老公一起,
确实我感觉到我比较放松自己了,
之前还会积极参加慈济活动,
但是现在是少之又少,
有可能是因为有了身孕的关系吧,
不过我还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我,
今天我看了一本杂志,
其中一个主题是,下班后成功者偷偷在做的事,
我觉得我最近的生活还蛮没意义的,
有时候看看戏,
有时候上上网,
毫无意义,
看了这杂志的报导,
我感悟到我应该马上把时间规划好,
不要白白浪费,
应该去做有意义的事,
增加自己智慧的事。
今天下午我去剪了头发,
话说有两寸之多,
还屑薄,准备到时候坐月子比较轻松,
特别选今天,也是因为啊嘛说今天是好日子,
我啊嘛剪头发每次都会看日历的,
我也跟一下,
(^_^)Y
加油贵贵,
你会成功的,
期待宝宝的到来,
期待精彩生活的到来。
大家晚安喽,
祝福大家有个美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