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050513:[紧张的一天]

此时此刻的我,
已经升级成为妈妈了,
今天我的bb已经出生五天啦,
本来他的预产期是今天的,
五月五日,马来西亚大选,
但是他在五月一日已经迫不及待的出来了,
所以我的bb是劳动宝宝,
人家老人家总说,
坐月子就是一直休息,睡觉,
自己经过得到这几天体会,
除了要忍受身体的疼痛之外,
其他什么事都不能做就觉得蛮无聊的,
本来被吩咐不要听电话,
不要讲太多话,
不要玩手机,
但是我还是被逼要用这些电器,
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尤其是这几天,
虽然我不能出门去投票,
但是我还是很关注大选的消息,
忍不住就会去看一下,
真的很紧张,
希望马来西亚会有所改变。

1 条评论:

  1. bb妈妈恭喜你哦!!

    好好坐月子,身体补回来会很健康哦!而且坐月后的妈妈们会更漂亮的!=]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