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130413:[老公不在家,自由。]

哈哈哈,
其实老公不在家,
我会觉得比较自由。
其实他在家,
我也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但是就是做什么他都会知道,
或者就是有那种被监视,
他什么都要懂,
哈哈哈,简直就是感觉不一样。
我知道老公你也定时看我的blog,
不要介意,只是分享感受啦=P
昨天晚上跟同事庆祝生日,
去吃那种吃到饱的火锅,
我发现,自从我怀孕来的今年,
几乎每个月都会去一趟吃到饱自助火锅,
糟糕,真的会很胖的咯,
最后还吃了一片TIRAMISU蛋糕,
哈哈,不肥才怪。
今天下午,
我跟PEGGY,好姐妹约出去逛街,
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约出来了,
而且在BP的朋友真的很少,
我去JUZ WAFFLE吃了个意大利面,
真的很不错,
热巧克力就太甜了,
之后逛了不久,
就要赶去载华中放学的妹妹,
因为我妈妈也出坡了,
去新山参加慈济活动,
爸爸在泰国参加泼水节的活动,
老公和弟弟去KL听讲座,
家里剩下我和两个妹妹,
所以我特别感受到自由,
只是还是需要照顾两个妹妹啦,
明天更是FREE,整天没工作,
不过我要好好利用时间,
自我提升才行,
而且我突然发现到了,
还没结婚前的我,
都开着灯睡觉,
结婚后,
老公都有习惯把灯关了才睡,
所以我不知不觉就变成关灯睡觉,
我这个人就是睡觉比较随便,
所以怎么样都可以睡,
平时都没有注意到这种小细节,
晚安咯,
我这个孕妇要早点睡啦,
这样才有精神。(^_^)Y

1 条评论:

  1. 我要吃提拉米苏的蛋糕。。。 流口水当中。。。 XP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