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050413:[怀孕,身边的人跟着忙]

我怀孕,
我的啊嘛比我更紧张
他去捉药,
买燕窝,
煮鱼,
还炒猪肝醋给我吃,
每天我需要空腹喝他煮的药,
才可以吃早餐,
他真的很坚持要给我喝补药,
啊嫲有点夸张,
叫我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出去,
不然怕一半要生了,
会遇到塞车,或是没有人陪。
另外一个更忙的就是我的老公,
因为我怀孕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虽然我怀孕了,要生了,
我还是去走街,
逛逛就会买东西,
老公都会帮我提,
拿bag也是,
最近连剪指甲都剪不到,
也是麻烦他为我服务,
老公真的变得很忙,
有时候起不到身,
还要叫他扶我起来,
哈哈。
刚去检查,
多两个礼拜就足月了,
bb长大了,
有2.6kg了,
多两个礼拜生的话,
就刚刚好3kg吧,
哈哈,
预测一下。
很多人叫我拍怀孕孕妇照,
我拍了,
可是老公不太会捉角度,
都看不到我的大肚子,
哈哈,
有待进步。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2 条评论:

  1. 二嫂你要站侧一点。。。

    回复删除
  2. 人家都说怀孕的女人很美
    你这张真的很美啊。:)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