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180413:[我是一个工作狂]

每每我写标题的时候,
都会写上日期,
每当写日期的时候,
我会感悟到岁月不留人,
生命又减少了一天,
有一种感觉到自己不能松懈下来,
一定要每天都过的精彩,充实,
这就是我,
我是个工作狂,

曾经,
有算命的师傅跟我说,
我是个劳碌命的人,
不要抱怨,
要努力地做,
所以说会工作狂,
也不是我的问题,
是命的问题 :P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是因为我每次都是自然而然很多事情做,
不是我故意找事做,
是事情来找我,
往往令到我无法停下脚步,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个摸样,
在家里又是大姐,
很多事情自然跟我扯上关系,
也是可能我人随便吧,
不会拒绝,
而且有事情忙,
也比较容易过日子,
结果从中学,到大学,到现在,
自己总是很忙,
哈哈哈

要生bb了,很多人叫我休息,
但是我却没有去理会,
还是拼命做,
不过也有赞同的声音,
说要活动多一点才容易生,
我会做到生的,
不要浪费我的生命,
生了过后才好好的relax,
好好的休息,

其实我还在学习下班后放松的功课,
因为我时常放工了,心理还是想工作的事情,
要学习哦,
我可以的,
加油哦,
快点休息吧~
晚安,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