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070413:[希望一天不只24小时]

我最近比较忙,
每天时间过很快,
一天以内要处理的事情都没办法处理完,
回到家,
一下子就很疲倦了,
要赶快休息,
有时候真的很懊恼,
越想快点完成的事情,
一直被拖着,
而且我也不清楚我几时会生,
很多长辈都说我,
剩下两个礼拜还在做工啊,
要休息了哦,
可是我真的还不能休息啊,
真的希望一天的时间可以多一点,
呵呵,很贪心吧,
不过就重要的还是事事顺利,
事事顺心,
假如人家不配合,
一天不只24小时的话,也是不够用的,
所以希望一切顺利,
下个礼拜加油哦,
gambateh 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