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250413:[预感]

昨天开始,
我有一点预感,
我的BB,你几时才会出生呢?
哈哈哈,
由于我没有经验,
所以也不知道我接下去会有怎样的情况,
我的老公也是很可爱,
最近这几天打电话给他,
讲完电话,
他总是说,
你吓死我了,
哈哈哈,
他怕我突然要生,
真可爱对吧。
今天我的父母去台湾,
要去五天才回来,
刚好我又有要生的预感,
要靠自己了,
辛亏我有啊嘛在这里,
他可以帮我,
^O^
希望一切顺利,
生的时候快手快脚。
祝福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