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310313:[事业的目标]

我最近都忙事业的东西比较多,
很多人都劝我,
不要把自己弄到太劳累,
尤其是我的家婆,
可是,我还是没有听他们的话,
因为我的工作真的蛮忙的,
真的是没办法,
而且在我怀孕的这段期间,
我做了个很重大的决定,
我一大学毕业,
我就进入我爸爸的公司,
帮忙管理一间很小的买卖公司,
顾客是整个马来半岛的家私店,
因为这间公司那时候建立不到1年,
其实还不稳定,
到现在,
已经公司已经两岁多了,
公司的生意不是很好,
经济不景气,
但是勉强还算可以过啦,
上个月,
我突然决定要开多一间店面,
来自己卖看自己的货,
说起来,
我也蛮勇敢的,
为什么偏要远要生之前才要开新店,
我也真的是很坚持,
因为离生孩子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而且也有可能会早到呢。
我上个拜五搬进去新店,
前几个礼拜都在忙那些手续的东西,
要生了,才弄自己更忙,
我的先生,和我的妈妈都有在投诉了,
没办法,
要赚钱就要这样,
我也希望生意好呢,
但是我也给自己目标,
在这礼拜把所有事项交代好,
下礼拜开始就要退下了,
要开始休息了,
医生也有说,
虽然预产期是5月5日,
但是也有可能提早两个礼拜,
而且多两个礼拜就足月了,
随时都有可能要生的,
在我生之后两个月,
要靠我的妈妈来帮忙看着了,
而我就要休息多多,
然后还有享受跟bb在一起的一个月多,
因为之后就要给保姆顾了,
贵贵要加油,
这个礼拜要把事情处理好哦,
下礼拜就可以退下了。
现在在红屋检查身体,
希望快点好,
我就可以去做别的事情。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美好的一天。

2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