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301011:[Love anniversary]

今天是我跟鸿业在一起的四周年…
真的很快…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我希望我跟鸿业可以快快乐乐的一起…

今天…
我整天都在慈济…
不知不觉我点小失落…

可能是因为场地很热…
还有就是今天这个纪念日…
让我更加思念鸿业…
然后他没在我身边,
还有点小失落呢…

我感觉我的人生都有被人家安排的感觉…
包括今天我从慈济回来…
很累了…而且吃错东西不舒服…
然后我也是无怨无悔的帮忙妈妈载弟弟出去…
而且我也声明我很饿了…
看完去哪里吃…

我就载完弟弟回来…
竟然妈妈跟爸爸去吃了…
过后也没打包给我…
打包给女佣都没打包给我…
然后跟我说的理由就是已经安排我和弟妹八点多,等我两个妹妹游完泳回来才跟他们去吃…
而且地点是妹妹已经讲好了的…

我顿时觉得为什么我人生都被人安排的感觉…
当时我已经饿到很辛苦了…
而且人也不舒服…
你们可以不要乱安排吗!

当时六点多…
不可能等到八点多去吃的…
可能大家会认为我小气…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明明很饿了…
还帮我乱安排…

刚好又遇到煤气没了…
要煮面吃也煮不到…
好懊恼呢…

就随便用烧水烫个面吃…

之后妈妈又叫我陪他出去…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一直被人乱安排…

也许我应该想想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不要再自己的生命过得这样没目的…
为什么总要被安排做任何事呢?
一点都不自在…

我要睡觉了…
晚安…
也许等等周公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1. 哇,真甜密,哈哈,may may 要加油啊!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