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31011:[辛苦了,幸福了]

桂桂。。
不能怕辛苦。。
辛苦了才会幸福。。

因为没有辛苦过,幸福就不会明显了。。

我这几天不舒服。。

练习手语的时间比较多。。

今天第一次我们在篮总大舞台彩排。。
很幸福。。
很有福报。。
听说我们这么早就可以在舞台上练,
是很有福报了。。

但是我只能说一句话。。
那就是我的脚很酸。。
这是真的。。

今天早上。。
我载aunty去啊嘛家。。
因为啊嘛家有拜拜。。
带啊嘛去买要拜的东西。。
有KFC, Domino,Pizza, 水果。。
还有其他东西。。
然后在家里又有煮很多。。

在外婆家也是有拜拜。。
拜我阿公的第二个礼拜。。

所以我早上主要就是跑两边。。

下午去慈济。。

晚上就呆在家里。。
Facebook ING..
跟很久没聊天的朋友聊聊天。。

其实真的是不能怕辛苦的。。
辛苦过后一定会有晴天出现的。。
要加油。。

明早还要上班。。
快点睡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