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021011:[相思病]

这台是我家的钢琴…

每当我想念的时候,
我就会弹弹钢琴…
呵呵…

以前都不知道何谓相思病…
我想得很简单…
本身感觉思念没什么…

但是自己去亲生体会…
才懂得原来我也中了这个相思病…

思念…
我觉得有时候还蛮无奈的…
因为只能思念,
但却什么事都做不到…

只能靠短信和通电话…
一直叮咛对方要好好照顾自己…

也真的只是能够做到这样罢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很每个人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像是我的中学朋友,和大学朋友…
我也是想念他们啊
但是他们都在很远呢…

要珍惜…
真的…
时间过了…
就又是另外一个场景了…
不可能再回到一模一样的情节故事了…
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才不会白费我们生存的意义…
才对的起自己…

我会学会好好的去生活,
好好的去珍惜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 条评论:

  1. 时间过了,就又是另外一个场景了,真的是这样:)
    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哦=D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想念你呢~我们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