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081011:[压力,是因为自己不敢去面对,去正视。]

其实人有时候会有这种现象。。
人为什么会有压力。。
那都是自己不敢去面对,去正视。。
因为得到的是莫名与无知,
所以起烦恼而恐惧。。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压力。。

做人。。
做凡人。。
都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的。。

就像自己的情绪。。
都是时时的学习。。
压力会产生,就是因为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的心。。
心的方向假如有错误。。
会使人感到茫然。。

因为对的事,做就对了。。
要口说好话,心想好意,身行好事。
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朝着对的方向前进。。
所以时时都要反省。。
调好自己的心态。。

加油。。
做人都是在学习的。。
不用害怕,做什么事情都有对和错。。
对和错,成功失败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逃避, 没有上进心。。

又是我睡觉的时间啦。。
我要睡了。。
晚安。。

睡之前要介绍一部新加坡的连续剧。。《阿娣》。。

总共有25集。。
这部连续剧有很多让我感动的情节。。
阿娣是个很坚强的女人。。
我希望能在我自己的生命里扮演像 “阿娣”这样坚强的女人。。
然后勇敢的去面对万难。。

加油,桂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