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071011:[什么恐惧都是自己吓自己]

今天早上像疯子一样…
工作是忙到…

下午去看牙齿…
我上个月就预约了…
辛亏我的牙齿还有的救…
这次每天用的那灌漱口水…
要漱100一百下…
我觉得这样漱口…
嘴巴会很酸…
而且我发现这次去看牙医都蛮贵的…

其实恐惧都是是自己吓自己的…
最后辛亏那些牙齿痛…
我都熬过了…
害怕,是因为自己吓自己。

晚上去大购物。
买了好多衣

之后就去慈济听讲座…
充电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HQ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1 条评论:

  1. 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牙齿还有得救就快救哦!宝贝加油漱口哦!哈哈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