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011:[回学校]

这是小黑鸡,
可爱吧?
我啊嘛最近养了很多只鸡…
还为鸡鸡们建一个家…
之后有机会再share出来分享…

今天本来我都没有打算要去学校的…
是昨天我三妹说,一定要我陪他上去弄学校的东西…
我才知道妈咪已经把我算进一起上学校的名单里…

我今天11点多到学校…
跑了好几个部门办手续…

然后很想见朋友…
但是很多都在上课…

辛亏有让我见到robert…
然后聊了一下学校的东西…
学校这里我还慢怀念的…

午餐在中间档吃…
吃的时候就想到以前跟朋友一起出来吃…
还有想到在大学生涯,辛亏有鸿业一直都陪着我…

晚上…
我去慈济练手语…
还有去共修…
听一些佛法…

人生真的要修炼的事太多了…
但是大家都要努力…
”不怕没进步,只怕没起步。”

我相信我可以慢慢修炼的…
让自己的慧命深一点…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