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11:[无常]

我的外公刚刚往生…
在医院…
我看着他躺在推车被推走…
全身没有力气的睡了下去…

我很伤心…
心一直很痛的感觉…
现在也睡不下…

阿公人很好…
我还记得我在读书的时候,
每次过去他家,
他都会给我们小孩子零用钱…
甚至我大学了…
他还是会给…

他很疼我们…
尤其是有什么好料都会给我们…
还记得每年新年…
他总是会给我们以前绝种的纸币当红包钱…
我还记得有香蕉钱,20块,两块…

最近他家也是很多吃的…
因为前阵子有庆中原…
他很疼我们…
叫我们一定要拿回去吃…

我还答应他,
饼干我们吃完了…
那个庆中原箱子要还给他…
拜拜要用到的…

结果…
他真的走的太快了…
真的很突然的…

我都还没来得及还他之前我答应我要还他的东西…
我有点遗憾…

阿公是个大家都公认的二十四孝爸爸…
他对孩子很好的…
你喜欢什么,他就给你什么的…

他也是很有福气了…
80++了…
而且子孙满堂…

还记得每次大日子…
他总会说一句…
他希望“大家开心”…
他很喜欢热闹的…
尤其是子孙全部回来…

我有这么好的公公…
我觉得很骄傲…
他人这么好,会上天堂的…
我相信…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 条评论:

  1. 節哀啊~你可以捱過這時期的~加油!
    珍惜眼前人~

    回复删除
  2. 剛好我的婆婆今天早上逝世了
    她也是差不多90了
    所以看到你這篇有一點感觸
    希望你的公公和我的婆婆都在天上會過得很好 =)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